《這事有影嘸》中年單身「覺得孤單覺得冷」!保養神器孝順長輩最實在

《這事有影嘸》今天邀請到何妤玟、呂文婉、詹惟中以及律師劉韋廷一起與主持人林美秀聊聊「這個冬天那ㄟ這麼冷 孤單中年人的取暖秘技」的話題。 人過中年如果沒有對象、孩子長大各自嫁娶,真的容易孤單寂寞覺得冷。我們今天就來看看,現場這先孤男寡女的獨身生活都發生了哪些事。

《這事有影嘸》中年單身「覺得孤單覺得冷」!保養神器孝順長輩最實在
主持人林美秀
更多新聞: 邱澤首曝「閃婚1關鍵」坦言遇到對的人 許瑋甯羞認:在一起很心安!

何妤玟分享自己覺得比起單身,曾經有過一個家突然被拆散,那個孤單感是更強烈的。和前夫離婚之後,為了孩子即使夫妻倆沒住在同一個屋簷,也還是住得很近,這樣方便兩人親自接送小孩上學,在協議離婚的時候,剛好樓下有住戶搬走,所以自己其實是從原本家裡那層搬到樓下而已,生活圈還是和結婚時一樣。但讓自己感受到不一樣了,孤單的時候,就是自己一個人到附近餐廳吃飯的時候,走進餐廳腦中的畫面又都是以前一家人一起來吃飯的場景,但是現在只有自己一個人,餐廳又放著抒情歌,自己真的常悲從中來,邊吃東西邊掉淚,老闆人也很好,只要看自己一個人來,就會幫忙安排角落的位置。

《這事有影嘸》中年單身「覺得孤單覺得冷」!保養神器孝順長輩最實在
何妤玟

呂文婉分享自己曾因為孤獨,而體會到生死一瞬間的感覺。幾天前女兒出門上課、自己因為趕著工作,隨手找了件禮服就要套,可是沒有留意到禮服側邊拉鍊其實沒有全部拉開,就在自己把禮服套進上半身的時候,發現整個人被卡死了,想要脫掉、卻好死不死,發現禮服內裡被內衣勾住,整個人當場呈現一個禮服套在頭上脫不掉的詭異狀態。當場真的覺得自己要窒息了,人生跑馬燈不斷在眼前跑過,什麼視訊119在這時候都是沒用的,因為手機好死不死放在餐桌,自己在掙扎時還可以聽到它不斷震動,應該是製作單位打來問人怎麼還沒到。在自己呼吸開始有點困難的時候,想到的卻是等女兒回來自己應該已經斷氣,不過一想到女兒要面對這麼可怕的事,求生意志又來了,也不管當時是不是會被看光,就跳跳跳去客廳想要按呼叫警衛的鈴。沒想到自己跳了幾下,勾住的地方突然鬆掉了,同時也得救,孤單一人真的是太可怕了。

《這事有影嘸》中年單身「覺得孤單覺得冷」!保養神器孝順長輩最實在
呂文婉與律師劉韋廷

律師劉韋廷分享老人家最害怕就是突然氣溫不穩定,影響到身體,尤其像媽媽那種血糖血脂比較不穩定的類型,自己上次參與節目的錄影,接觸到一款健康食品,一聽到紅麴可以調解血糖血脂,馬上買回去給媽媽,媽媽吃一陣子後血糖就比較穩定。他提到為什麼敢把這個產品拿給媽媽吃,因為自己是律師、最看中證據,看到它有衛福部健康食品最嚴格的「第一軌審查」,還獲得「調節血糖、調節血脂」雙國家健字號認證,而且這個產品是市面上唯一不含莫那可林K的紅麴健康食品,所以才能被美國肯定,是目前台灣唯一通過美國FDA新膳食成份通知上市的健康食品。我也是查了才知道,紅麴還不能亂吃,選擇健康食品要多看成分,才不會選錯或買到假貨反而傷身,這裡推薦給大家。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為了親近男生不擇手段!「綠茶婊」影后演技太誇張 王思佳:實在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