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被怪叔叔跟蹤 父反跟蹤拍影片

嘉義一名女高中生,學校晚自習結束後,多次被一名男子騎車跟蹤,女高中生的父親知道後,來場反跟蹤,逮到這名跟蹤的男子,男子不停的鞠躬道歉,卻又說不出為何跟蹤女學生,父親氣憤報警,並錄下他的影像放上網路,提醒民眾要小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投掃街突被高中生狂喊「四個不同意!」 黃敏惠傻住尷尬笑:呵呵

高中女學生的爸爸,直接攔下這名騎車的男子,質問他為什麼要一直跟蹤他的女兒。男子立正聽高中女生爸爸教訓,並鞠躬道歉,這名爸爸不只報警,還把畫面po上網,提醒大家注意,原來這名陳先生,就讀高中的女兒,在學校晚自習九點後才放學,幾個月來卻發現這名男子多次跟蹤,還一路從學校附近跟回家,女兒告訴他後,他等了三次才逮到人。目前警方已經著手調查,被控跟蹤的男子,跟蹤的動機跟原因,只是寶貝女兒下課被人跟蹤,讓家長擔心的不得了。(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姵妡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總統府音樂會移師嘉義 「北回曙光」溫暖樂曲點亮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