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音樂會移師嘉義 「北回曙光」溫暖樂曲點亮希望

「北回曙光2021總統府音樂會」晚間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登場,特別邀請基層防疫人員、義警消和長期在偏鄉部落服務的師長及牧師,期望藉由這次的音樂會,讓大家一同感受臺灣堅韌勇敢的精神和豐富多元的文化。

更多新聞: 光武國中山野探索教育 培養學生尊重大自然觀念
總統府音樂會移師嘉義 「北回曙光」溫暖樂曲點亮希望


悠揚樂聲迴盪,2021總統府音樂會移師嘉義,邀請在地具代表性與獨特性的音樂家及團體共同演出。

嘉義長庚醫院的癌症病友,與家屬、志工組成的「勇士合唱團」,唱出對生命的熱愛。音樂會以嘉義縣獨特的風景地貌,阿里山日出及北回歸線為主題發想,定名為「北回曙光」。

總統府音樂會移師嘉義 「北回曙光」溫暖樂曲點亮希望總統蔡英文說,「很多人都看過阿里山的日出,在黑夜之中太陽升起來,透出光芒的時候真的很讓人感動,因此在嘉義的總統府音樂會,我們希望呈現出這塊土地的人民,在漫長歷史中點亮希望,追求未來的事。」

全球受到疫情衝擊,但臺灣在全體國人的團結防疫下,疫情獲得穩定控制,各行各業防疫工作人員功不可沒。更希望透過樂曲溫暖的力量,陪伴大家迎接即將到來的2022。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雙語教育如何落實?黃昆輝教育基金會舉辦研討會 提供對話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