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4人申請FA 林智勝未列60人名單獲「真自由」
林智勝沒有名列球團60人名單,獲得「真自由」(圖片來源:兄弟Fans Club)。

今天是中華職棒自由球員申請的截止日,包括昨天就提出的陳鴻文、陳禹勳,先前已經透露意願的林益全,還有拿下東山再起獎的官大元也都正式提出。而二度取得FA資格的林智勝,則是「真自由」,中信兄弟預計不會把他放進60人名單。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季第一人!樂天桃猿陳禹勳證實行使FA 是否離隊「語帶保留」

在自由球員申請截止期限之前,中信兄弟放手讓林智勝自由。明年元旦就要40歲的林智勝,最終沒有二度行使FA,而是透過經紀公司要求,讓球團把他擺在60人名單外,爭取更多轉隊空間。同樣沒有被放在名單中的還有王勝偉,不過球團仍保留與他們續約的可能性。

中職今天也公布正式申請FA的球員名單,除了前一天就公告的陳鴻文、陳禹勳,先前已經表達意願的林益全也名列其中,還有剛拿下東山再起獎的官大元,也提出申請。球員在今天之內向球團提出,而球團在明天下午四點前送交聯盟,就還來得及申請成為自由球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陳鴻文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喜歡悍將環境但盼活絡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