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移公投焦點?侯友宜赴現場嘉獎破案人員

ATM補鈔匣搶案一發生,新北市警察局,第一時間向上通報,市長侯友宜得知警方逮捕嫌犯,立刻趕赴現場,嘉獎有功人員,此舉引發質疑,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認為,侯市長到場時,嫌犯持續被壓制在地上動彈不得,作秀成分居多,刻意迴避公投議題。國民黨議員周勝考替侯友宜緩頰,他說侯市長一向市政第一,知名度夠高不需要作秀!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三級毒品驗成二級釀冤獄? 高醫再度聲明「誤判說詞毫無根據」

市長侯友宜抵達逮捕現場時間,實在巧合,警方才剛逮捕嫌犯,沒多久市長就出現在現場嘉獎有功人員,民進黨議員何博文認為,似乎刻意迴避公投引起的紛爭,企圖轉移焦點。

自家議員周勝考則替侯市長緩頰,強調侯友宜一向市政優先,不需要作秀來炒知名度。

侯友宜接下來要競選2022還是2024,侯友宜還沒明確表態,就已經被質疑作秀,刻意到刑案現場視察,不過警方表示一切照規定走,五點搶案發生,兩小時後所長發現嫌犯車輛開始尾隨,七點多逮捕嫌犯,市長隔一小時才到,短暫停留十分鐘,並未干擾在場員警辦案,希望大家能多給警方一些鼓勵,不要因為公投紛擾,抹煞警方的努力。

(民視新聞/黃毓倫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別再認錯人!謝祖武拍片澄清「不選台北市長」 意外被拱參選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