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邀顏寬恒PK電競被回「以後再說」 陳柏惟酸:他玩的應是客人跟頭家那種
前立委陳柏惟今日與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一同直播。(圖/取自林昶佐直播)

台中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近期邀不老電競選手李福鈞,到烏日服務處交流,暢談年輕人的電競產業發展,但面對前立委陳柏惟邀請他來一場電競比賽,他則回應,「沒關係,以後再說」。對於顏寬恒的回應,陳柏惟今日與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一同直播時開酸,電競是一個公平的平台,顏寬恒所玩的可能是「客人跟頭家的那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布林肯東南亞訪團1同行記者確診 取消泰國行程返華府

顏寬恒邀請不老電競選手李福鈞到烏日服務處,並針對電競產業發展進行交流,他說到電競產業在台灣有很大的發展空間,而陳柏惟則表示,「為了年輕人的選票演一場戲,我在這邊邀請顏寬恒先生,我們可以來一場電競的比賽,但是不能夠用你們家的機台,因為我不相信它是公平的」。對此,顏寬恒回應,「他要跟我PK喔?沒關係,以後再說」。

陳柏惟今日與林昶佐一同直播提及此事。陳柏惟笑說,顏寬恒可能誤會電子的東西就是電競,林昶佐則表示,顏寬恒可能是去收錢,「但是收錢也不用他本人去」。陳柏惟則再開酸,顏寬恒是去收租金,「電競是一個公平的平台互相競爭,顏寬恒所玩的可能是客人跟頭家的那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法國議員抵台中國就派軍機亂! 運8反潛機等2架次闖我西南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