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錦賽意外連連!馬來西亞好手李梓嘉苦勝

羽球世錦賽戰況,男單第六種子馬來西亞好手李梓嘉,在32強意外苦戰,他打了58分鐘,激戰3局,苦勝世界排名第50的巴西選手;另外,女雙爆出冷門,非種子香港組合吳芷柔、袁倩瀅擊敗第13種子的馬來西亞對手,晉級女雙16強。

更多新聞: 維斯塔潘奪冠返基地慶功 漢米爾頓落敗受封爵士

羽球世錦賽來到中段賽程,男單第六種子馬來西亞好手李梓嘉,對決排名50的巴西好手意外苦戰,最後打滿3局,才以21:14、22:24、21:14贏球,晉級男單16強。

女單部分,中國選手王祉怡去年晉升世界前20好手,目前女單排名第17,她在女單32強對決華裔德籍選手李怡逢,兩局比數21:7、21:17獲勝,晉級下一輪賽事。

另外,看到雙打賽事,男雙第七種子丹麥組合阿斯特魯普(Kim Astrup)跟拉斯姆森(AnderSakaarup Rasmussen),擊敗日本組合時,怒吼慶祝宣洩壓力。雖然對手提出挑戰,但沒有改判,最後還是由丹麥組合獲勝,晉級男雙16強。

最後看到女雙香港選手吳芷柔、袁倩瀅,激戰3局,爆冷擊敗第13種子的馬來西亞組合,晉級女雙16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狂飆18記三分球 熱火人手不足照樣擒下7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