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塑膠回收粒子場大火 消防漏夜搶救

台中市大里區甲堤路一間存放塑膠粒子的資源回收場15日深夜發生火警,因為堆放的都是易燃物,所以火勢相當猛烈,消防局也派出了七個分隊漏夜搶救中。

更多新聞: 調查官驚傳暗網買槍 明日之星遭搜索約談

塑膠廢棄物資源回收場火警火勢相當大,很遠的地方就看的到大火和濃煙。消防人員佈線灑水灌救,也鋸開鐵皮。從廢棄物的下層灌水希望能夠釜底抽薪不要讓火勢繼續擴大。

中市消防第三大隊組長柯志明,「現場是堆塑膠資源回收完後的碎粒,堆積的比較高所以都是悶燒的狀態,火勢是我們控制之下,但是因為悶燒導致殘火處理要久一點。」

不過因為塑膠粒子易燃,所以火勢沒有辦法短時間控制,陸陸續續被指派支援的單位有七個分隊。這場火是在15日凌晨12點台中市大里區甲堤路附近鄰居報案,先聞到臭味查看發現回收場大火。

報案民眾,「現在火有比較小但是滅不掉,他那個易燃品太多了。」

因為回收場晚間沒有人,所以沒有人員受傷受困,讓消防單位能夠更專心的圍堵控制火勢漏夜搶救。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超商ATM補鈔匣搶案 警逮3嫌追回百萬贓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