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機駕駛離譜酒駕上路 遭警攔檢開罰

台中市一名張姓堆高機駕駛,沒依規定,申請臨時通行證,就開在大馬路上,員警上前攔查取締,竟發現駕駛渾身酒氣,酒測值0.18毫克超標,離譜的是,駕駛已經是累犯,過去也曾開堆高機上路,酒駕肇事,沒學乖又闖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萬華怪手下方疑出現爆裂物!防爆小組到場封鎖現場

繁忙路口,車來車往,這輛堆高機,駕駛毫不避諱,大喇喇行駛道路上,被執行交通勤務的員警,當場攔下。

堆高機屬動力機械,沒依規定申請臨時通行證,不能行駛一般道路,員警見狀,立即取締,同時要求駕駛進行酒測。

台中市成功派出所副所長王奕程說,「發現一部堆高機違規行駛於道路上,上前攔查攔查時發現,該名駕駛全身渾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18,警方依法掣單告發,並查扣該部堆高機。」

堆高機駕駛離譜酒駕上路 遭警攔檢開罰
沒想到一測,這名48歲張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18毫克,警方依法掣單,並查扣堆高機。

台中市成功派出所副所長王奕程說,「警方在此呼籲堆高機,駕駛業者應依法申請,臨時通行證切勿心存僥倖。」

堆高機駕駛離譜酒駕上路 遭警攔檢開罰
而張姓駕駛,已不是初犯,原來2013年,他就曾開堆高機酒駕肇事,沒學到教訓,又再次違規,酒駕行為,將被處新臺幣三萬元以上,十二萬元以下罰鍰,堆高機沒依規定,申請臨時通行證,也可處駕駛人新臺幣三千元以上,九千元以下罰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18年飛官軍演罹難國賠466萬 父全捐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