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攜手高師大 推雙語反毒宣導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與高師大英語系學生,今天一起到了旗津國中進行了一場雙語反毒宣導,不僅以輕鬆有趣的方式教導青少年學子認識毒品,也用戲劇方式告訴孩子們,要勇敢地向毒品說不,參與的學生都說可以學到英文又了解毒品的危害,真的是獲益良多。

更多新聞: 揹40公斤裝備爬7樓模擬救災 整復師「消防員體驗」差點喘不過氣

用話劇的方式讓青年學子們知道,在娛樂場所內總是會有人慫恿自己嘗試毒品,而且在同儕壓力下,或許就真的陷入深淵,但其實這不僅危害身體,也觸犯了法律。

生動活潑的表演,不僅有中文,還有英文,告訴台下國中生,要勇敢的向毒品說不,另外也以投影片一一介紹,毒品種類。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攜手高師大 推雙語反毒宣導

跟著台上高師大語系的大哥哥大姊姊一起認識毒品,這場由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所主辦的雙語反毒宣導,讓莘莘學子們都覺得獲益良多,學生說,「我覺得很好玩,也可以學到很多英文」、「可以知道怎麼抗拒別人給毒品。」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理事長吳玉珍表示,「可以讓學生們了解到現在,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有可能怎麼樣,滲透在他的生活當中,同時在這種歡樂當中也學習到了,很多相關的跟毒品相關的英文單字,這是我們這一次最大的目的。」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攜手高師大 推雙語反毒宣導

透過反毒宣導,目的除了將英文融入生活外,更希望的是讓反毒種子在台灣遍地開花,培養更多反毒小尖兵,讓更多人遠離毒害。

(民視新聞/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怕被TikTok超越!IG限時動態「不再被切割」將開放錄製1分鐘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