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英單日爆增4671例Omicron 醫預判:春節連假期間國內疫情一大考驗
Omicron在全球肆虐。(圖/擷取自免費圖庫)

Omicron在全球肆虐,英國15日新增7萬8610例確診個案,這也創下疫情爆發以來最高紀錄。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對此警告「英國Omicron疫情爆炸了,旅英台人眾多,春節連假期間是國內疫情一大考驗。」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陶宛駐中國外交人員遭恫嚇撤離 蕭美琴:相當遺憾

英國當地時間15日通報了7萬8610起確診病例,相較於1月8日通報的6萬8053例還要多出了約1萬例,其中15日確診個案中有4671例就是Omicron變異株。

蘇一峰在臉書指出「英國Omicron疫情爆炸了,旅英台人眾多,春節連假期間是國內疫情一大考驗」,目前台灣境外移入也已出現Omicron,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邊境管制不會鬆懈,仍採取嚴格入境標準。

貼文一出也引來網友討論表示「拜託台灣一定要守住!」、「好險現在台灣人自覺性還是滿高的」、「春節好可怕的感覺」、「口罩還是給他戴好戴滿!」。


快新聞/英單日爆增4671例Omicron 醫預判:春節連假期間國內疫情一大考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爆熱戀張勛傑 林韋君認彼此了解中:請保留一點空間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