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說的話!不捨丈夫突然往生 妻用儀器對話淚崩:我很愛你
YouTube頻道「204檔案」經常使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象),幫助委託者與過世親人溝通,近日收到新委託,對方老公因病突然離世,家人有很多話來不及訴說。(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面對至親的家人離世,是需要花很多時間慢慢平撫傷痕。YouTube頻道「204檔案」經常使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象),幫助委託者與過世親人溝通,近日他們收到新委託,對方表示老公因生病突然離世,家人內心有很多話來不及對他說,並請「204檔案」前來幫忙,只見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象)到任何地方都沒有反應,但一靠近委託人後方反應就非常明顯,也讓他說:「或許他就在妳身邊。」全家人輪流訴說對亡者的想念,並希望他能到更好的世界,不用擔心家人,氣氛非常感人。

更多新聞: 毫無理由可言!中國言論審查超嚴格 沒有明確解釋她的影片就「被消失」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台東火車站竟不在市區!港妞徒步環島走到氣喘吁吁 直喊:超狼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