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家違建拆除遭質疑進度緩慢 今天上午「怪手動工敲圍牆」
拆除作業持續進行。(圖/民視新聞)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倒數一個多月,顏家公保地豪宅拆除進度被質疑太緩慢,昨天下午一名工人拿著電鑽在拆屋頂,今天現場則是有大型機具拆除圍牆。根據現場畫面,一台怪手敲著圍牆,拆除作業持續進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環時》總編胡錫進宣布卸任 仍繼續「為黨的新聞輿論工作」

顏寬恒家族被檢舉在南屯區的公保地上蓋了違建的豪華招待所,違建面積大約500平方公尺,台中市政府上月已開出通知書,限期14天內要自行拆除,13日自拆期限到期,不過外界質疑拆除速度緩慢。

根據今日現場直擊畫面,顏家違建招待所上午9時多有大型機具針對圍牆進行拆除作業,不過可能圍牆結構有鋼筋的關係,怪手想辦法推倒上面的牆壁,目前拆除作業仍繼續進行。

違建拆除進度緩慢挨批,顏寬恒13日下午強調,「一切都按照合法程序及專業工班,按照政府相關規定,按照稽核機關的進度進行」。他昨天受訪時又說,「一切按照合法的程序,還有專業的工班按照結構安全性來進行拆除,有任何的質疑,也歡迎各位媒體前往拍攝」。

快新聞/顏家違建拆除遭質疑進度緩慢 今天上午「怪手動工敲圍牆」
顏家違建拆除遭質疑進度緩慢。(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幸媛稱禁萊豬未違反WTO! 政院經貿辦:曲解意涵、動機令人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