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公投倒數! 馬英九:全世界都在拚核能「不做的話我們會被世界淘汰」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出席「核四商轉,給台灣一個機會」記者會。 (圖/民視新聞)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公投案12月18日投票,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出席「核四商轉,給台灣一個機會」記者會,再次重申他對核四的態度,他說「全世界都在拚核能,不做的話我們會被世界淘汰。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千字文傳遭藍營圍剿 朱立倫:最後階段別把手指向黨內任何同志

馬英九今日上午到台大集思會議中心,出席「核四商轉,給台灣一個機會」記者會。現場記者詢問,外界熱議投票率恐不會破五成,四項公投可能不會過,怎樣看待這樣的說法。

對此,馬英九表示,「我倒沒有這麼悲觀,我覺得投票率會很高」。至於重啟核四案,現在看起來同意與不同意較為接近,馬英九認為還可以努力,今天開這個會就是要讓大家知道,這不是為了一黨利益,是為了全國利益、全民利益,「全世界都在拚核能,不做的話我們會被世界淘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拄著拐杖也要投 徐國勇:明天的公投我不會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