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拄著拐杖也要投 徐國勇:明天的公投我不會缺席
內政部長徐國勇因扭傷,需拄著拐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公投案明天投票,內政部長徐國勇扭傷,日前拄著拐杖進入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引發各界關心。徐國勇今天表示,雖然最近腳扭傷,走路需拄著拐杖較為不便,但明天的公投他不會缺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大阪市中心大樓火警! 27人OHCA 現場畫面曝光

徐國勇今日上午透過臉書說,明天(12月18日)就是全國公民投票的日子。這次四項公投案,將決定我國能源轉型、供電穩定、全球經貿布局、民主深化等重要政策方向,公投的結果將決定國家未來的整體發展,與每一位國人更是息息相關。

徐國勇指出,為了國人生命安全,「我們不同意重啟危險核四,為了穩定安全的用電,能夠減煤、減碳、降空污,我們不同意停建三接,為了台灣的國際貿易競爭力,我們不同意禁止美豬進口,為了提升投票品質、讓民主與時俱進,我們不同意公投綁大選!」

徐國勇也提到,雖然他近日腳扭傷,走路需拄著拐杖較為不便,但明天的公投他不會缺席,希望國人都能站出來投票,為台灣的未來、為下一代做最好的決定,請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

快新聞/腳扭傷走路需拄著拐杖 徐國勇:明天的公投我不會缺席
徐國勇呼籲民眾都能出來投票。(圖/擷取自徐國勇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稱「朱立倫侯友宜交情應該很好」 籲朱趕快打給侯催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