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神單2.0來了!產險業者加碼推「隔離就賠」2.5萬 保費不到7百元
有產險業者推出防疫神單2.0,強調「隔離就賠」。(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財經中心/徐詩詠報導

武漢肺炎變異株Omicron來勢洶洶,加上台產年初狂賣4百萬件的「防疫神單」將在年底陸續到期,有不少產險業者準備開搶下次「防疫保險」大餅;其中,兆豐保險推出「防疫兆護672」專案,結合「防疫+疫苗」商品,只要民眾因法定傳染病在國內「遭隔離」即可理賠,網路投保加上疫苗險保障,1年保費僅需672元。


更多新聞: 年輕人悲喊房價太貴!他怒嗆連「基本觀都沒」曝1關鍵:條件開出來

兆豐保險指出,此專案不限疫苗種類、劑數,民眾投保後即有全疫苗接種、法定傳染病確診及隔離保障,理賠項目包括防疫險(罹患法定傳染病定額補償/隔離費用定額補償)與疫苗險(住院日額保險金/住院日額增額保險金/殯葬費用保險金)。兆豐保險強調疫苗險僅限台灣地區施打才可申請理賠,防疫險則是國內外染疫皆可理賠;民眾不論是否有接種過疫苗,皆有法定傳染病確診與隔離保障。

兆豐保險表示,疫情新生活將滿兩年,在通膨時代下,兆豐保險希望提供每個人都有能力負擔的保險,讓防疫保單成為民眾防疫必備品。特別提醒民眾,今年初搶購的防疫保單即將到期,不妨檢視自身保單時效並適時規劃防疫保險,隨時做好對抗變種病毒的準備。


更多新聞: 主計總處公布去年薪資中位數!受疫情影響4百萬人年薪不到5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