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猿本周主場開箱 宇宙人賽後壓軸開唱
領航猿將在本周進行主場開幕戰

台灣職籃P.LEAGUE+本周要進行領航猿主場開幕戰,球團準備了一系列活動迎接本季第一批球迷,包含請來知名樂團宇宙人擔任賽後演唱嘉賓,球員還手寫卡片給球迷驚喜。上季領航猿受到疫情衝擊,2/3的主場賽事都閉門開打,陣中一哥施晉堯很期待看到澄客們重新登機,為領航猿吶喊。

更多新聞: 激戰延長賽分勝負!台新夢想家三分險勝

桃園領航猿本周末將在國體大漢堡館進行主場開幕戰,相較於上個球季受到疫情衝擊,2/3場次的主場賽事閉門開打,如今領航猿眾將都非常期待,''橙客''們重新登機,為球隊加油打氣。

本土一哥施晉堯說:「我覺得滿期待的,因為畢竟這禮拜在自己主場,感覺在自己的家打球一樣,那種感覺,就希望球迷進場可以為我們加油。」''台版追夢綠''黃泓瀚也表示,「有球迷來看,會腎上腺素會更爆發吧!」

領航猿行銷團隊,為主場開幕周下足苦心,賽前有饒舌歌手HowZ演唱年度主題曲「破曉(桃園領航猿主題版)」,賽後還有超人氣樂團宇宙人壓軸開唱,現場闖關活動還送限量海報和明信片,要讓橙客們感受球團滿滿誠意。

更多新聞: P.LEAGUE+/第二週開打!台中.新竹票房開紅盤 夢想家新主場開幕一票難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