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第二週開打!台中.新竹票房開紅盤 夢想家新主場開幕一票難求

台灣職籃P.LEAGUE+第二週兩地開打,台新夢想家的台中迷你蛋,以及街口攻城獅的新竹體育館,票房都開出紅盤。其中迷你蛋兩天都是吸引3000人滿場,票房收入超過750萬,也讓球團季前2500萬的球場投資收到回報。

更多新聞: 張育成實戰球具拍賣 12件拍出173萬 全數回饋家扶做公益

球賽主播說,「空切進來陳振傑要到犯規,這球ANDONE進算好球,哇屋頂要掀開了。」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上週末主場開幕,週日對決桃園領航猿,絕無冷場,球迷也都熱情投入。最終夢想家3分險勝,兩天賽事一勝一敗,票房部分則是開出亮眼成績。

P. LEAGUE+第二週開打 台中.新竹票房開紅盤 夢想家新主場開幕一票難求

全新主場台中洲際迷你蛋,球團花費2500萬整修,因為是中小型場地,球迷離場地跟選手較為接近,也連帶提升看球氣氛。這兩戰都是3000人滿場,可以說是一票難求,球團公布票房收入也達到752萬。

台新夢想家選手陳振傑說,「因為我們現在場地比較小一些,但夢想家球迷一樣熱情,聽起來現場氣氛,會比大場好多很。」

台新夢想家選手吳永盛說,「球迷都很熱情,不管是在進攻還是防守,都很投入在比賽上,當然很希望他們接下來繼續,進場看我們比賽,為夢想家支持。」

P. LEAGUE+第二週開打 台中.新竹票房開紅盤 夢想家新主場開幕一票難求

上週末P.LEAGUE+兩地開打,除了台中之外,新竹街口攻城獅也進行主場開幕,兩天同樣取得一勝一敗,觀賽人數部分,週六7207人、週日4657人,兩天票房進帳超過600萬。另外場上超巨型洋將辛巴,也打出驚人數據。

球賽主播說,「包夾辛巴看起來是常態,法獅好球混亂當中找到辛巴。」

辛巴兩天平均22.5分24.5籃板,其中第二天對陣高雄鋼鐵人,25分26籃板9火鍋,只差一個火鍋,就能達成大三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舉重女神郭婞淳大豐收 今年共拿下八金一銀 預估獎金287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