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想讓當兵男友放「夭八假」竟打1985申訴!網曝下場:真的會完蛋
1名網友發文,表示女友為了想讓他放夭八假,竟打電話到1985國防部申訴專線,讓他超無奈。(示意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當兵時一班休假都是從週六早上8點開始,也就時俗稱的「洞八」,但若是表現好,長官則會給予鼓勵部屬的「夭八假」,也就是從前1天晚上6點開始放假。不過,近日卻有名男網友指出,自己女友為了想讓他放夭八假,竟打電話到1985國防部申訴專線,文章曝光後,立刻釣出不少網友直喊「唉,都亂搞」、「打了真的會完蛋欸」。

更多新聞: 小一國文作業好難!爸見這1字「完全跨謀」網傻眼:老師哪個朝代的


她想讓當兵男友放「夭八假」竟打1985申訴!網曝下場:真的會完蛋
1名網友發文,表示女友為了想讓他放夭八假,竟打電話到1985國防部申訴專線,讓他超無奈。(圖/翻攝自《Dcard》)


1名網友在《Dcard》以發文,以「傻眼,女友為了夭八要打1985?」為題發文,表示「這個問題從之前就在吵了,一堆人想要男友放夭八,一直說要打1985(國防部申訴專線)」,讓原PO非常傻眼,「真的看不下去,1985不是應該留給需要的人嗎?」認為每個部隊的長官,本來就可以決定給不給福利,坦言「夭八只是福利,為了這個一直吵要打1985,我覺得很問號,女友如果真的打了,以為長官猜不到是新兵的女友打的嗎?」。

她想讓當兵男友放「夭八假」竟打1985申訴!網曝下場:真的會完蛋
文章曝光後,立刻釣出不少網友直喊「唉,都亂搞」、「打了真的會完蛋欸」。(圖/翻攝自《Dcard》)

原PO也擔心說道「不要弄到變成手機福利也沒有耶,都已經很常用手機了,而且只當兵四個月而已,又不是都不見面,有差這個夭八嗎?還真的打了…」。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不少退伍弟兄直喊「唉,都亂搞,年輕人就是年輕人」、「打了真的會完蛋欸,會被電爆4個月」、「1985打下,問題只會回到原單位身上,他們長官更不會讓他們放夭八,說不定還會罵人」、「打下去18假可以,其他福利取消…會很硬歐」、「容我這個學長表達一下看法,好好跟她講勸她千萬不可這麼做,不然沒有意外你在部隊會黑掉」。

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新品帽T超狂「忠實會員必買」!網見左胸全笑瘋:恥度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