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CP查理發文自曝確診! 「感覺不太好但最糟的已經過了」
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今日在推特上證實自己確診COVID-19的消息。(圖/擷取自Charlie Puth臉書)

唱紅電影《玩命關頭》主題曲「See You Again」的美國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今日在推特上證實自己確診COVID-19的消息,他感到不舒服但最糟的已經過了,並不忘叮囑粉絲別忘在聖誕假期期間保重身體。

更多新聞: 韓國沒有的味道?「這1款」餅乾蒜香味十足 韓大媽首嚐就愛上停不下

創作才子CP查理譜寫歌曲「See You Again」,隨著高人氣的《玩命關頭》上映、主演保羅沃克逝世,他也因這首催淚歌曲爆紅,更曾訪台與同為創作派的歌手周興哲同框,大啖珍珠奶茶。近期CP查理較少對外露面,不過仍時常在社群媒體發文,可以看到他持續認真做音樂,甚至因為不太外出,當初的短髮已經留的很長,鬍子也沒刮相當隨興。

CP查理今在推特發文寫到,「嗨大家,我今早檢驗COVID-19陽性。我現在感覺不好,但最糟的已經過了」,他要向大家報平安,真的感覺一團亂,但還是希望大家在聖誕假期都能小心謹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功夫貓熊?北京動物園貓熊「越獄」 緩衝區探頭見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