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當總統恐變「馬英九2.0」?「村長」詹江村:黨內很擔心
詹江村分析,侯友宜未來若當選總統恐成「馬英九2.0」。(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四大公投即將在18日進行投票,新北市長侯友宜仍不改過去立場,在公投議題上遲遲不表態,此舉也造成國民黨內部混亂,不少藍營人士紛紛直言「侯友宜應表態」;對此,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在社群上指出,侯友宜未來若當選總統,恐成為「馬英九2.0」,直言這是多數藍營人士擔心的。


更多新聞: 國民黨公投慘敗!侯友宜千字文讓「深藍全炸鍋」目的曝光:並非要切割

詹江村認為侯友宜很有機會,代表國民黨競選總統大位,但他在臉書寫下「侯友宜如果還是以執政立場,優于政治立場,想當全民總統,很可能如馬英九當時一樣,讓民進黨更為茁壯」。他進一步分析,撐過去「馬英九為了當全民總統,並沒有將陳水扁安排在各大媒體,及各國營事業的人馬換掉,等於國民黨執政了,卻還在幫民進黨繼續養精蓄銳,導致後來民進黨佔據了所有國營事業及媒體」。

詹江村表示,侯友宜目前態度也是當全民市長,個人民調非常高,各項選舉或政治議題,都不明確表態支持國民黨,也不嚴厲監督執政的民進黨,公投也不得不失,未曾表態。他預估「將來總統選舉,侯友宜的民調應該也會高於其他人」,但他認為侯友宜若當選會成為「馬英九2.0」,這是所有國民黨人士所擔心的。


更多新聞: 呱吉遭議會員工背叛?公款帳戶放30萬拿去買韓國瑜「寫真」讓他秒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