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影片外流後首度合體閃亮亮 網紅前男友憶辛酸:自己也很受傷
前網紅情侶檔黃包包和閃亮亮兩人親密影片2年前外流遭瘋傳,他倆分手後近日首度公開合體,吐露當時的辛酸血淚。(圖/翻攝「街頭嘻客 Street Rapper」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2019年一段網紅「閃亮亮」和「黃包包」的親密影片在網路瘋傳,這件事讓情侶檔飽受壓力,兩人在1年後選擇低調分手,雙方退回朋友關係,不過依舊保持友好互動,近日黃包包想要透過嘻哈歌曲創作,將自己那段辛酸過往,藉由音樂傳遞出來,他也在事件後首度公開合體前女友閃亮亮,黃包包透露當時影片散播到網路上,不少網友對他大加撻伐,認為是他本人流出,他指出整件事似乎是駭客集團性操作,還揭露台灣調查局也追蹤不到源頭,黃包包卻因身為男性,相較閃亮亮承擔更多指責,他無奈坦言「自己也很受傷」,花了很長時間才走出陰霾。

更多新聞: 澳門翻唱歌手神改《你不知道的事》 純情唱出王力宏劣跡網讚:更勝原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愛情長跑有秘訣?正妹和國小初戀男友相愛8年 自曝「放手讓他玩」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