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LINE「最夯貼圖」排行榜!前5大創作者10年賺4.5億
2021年LINE「最夯貼圖」排行榜,由「好想兔」蟬聯。(圖/LINE官方提供)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LINE官方今天(16日)公布2021年度貼圖榜單,冠軍由去年「好想兔」蟬聯最受歡迎貼圖,其中值得注意的是「胖鯊魚鯊西米」與「鯊魚先生」異軍突起,分別拿到第3名和第10名。隨LINE貼圖邁入10週年,創作動能與產值持續累積,創作者人數達65萬人,創作者平均累計銷售額也同步成長,前十大創作者累計銷售達3.1億元,前五大創作者則突破4.5億元。

更多新聞: iPhone最新版本推「遺囑功能」!可指定5名死後遺產聯繫人

2021年LINE「最夯貼圖」排行榜!前5大創作者10年賺4.5億
LINE公布貼圖排行榜,前5大創作者10年賺4.5億。(圖/LINE官方提供)
這次LINE元創貼圖榜單中,「白爛貓」人氣依舊高檔,連續兩年拿下貼圖排行榜第一名寶座,異軍突起的鯊魚系列貼圖「胖鯊魚鯊西米」與「鯊魚先生」就霸占第3名和第10名的位子,其中值得注意的是「鯊魚系列」在今年大受歡迎,2021年上架的各種鯊魚貼圖,佔原創貼圖前100名高達10%銷售。

另外新入榜的還有「伸縮自如的雞與鴨」首次入榜就拿下第8名,,而可愛小女孩為主題的「晴天P莉」與「小圓帽」,分別搶下亞軍與第9名,風格鮮明的特殊生物系列如「野生喵喵怪」,「變種吉娃娃」,「爛爛人」,以及「貓貓蟲-咖波」,則佔領第4到第7名。最後,在官方貼圖排行榜部分,由「好想兔」,「BROWN & FRIENDS」,「白爛貓」蟬聯冠亞季軍寶座,第4名與第5名則分別由「貓貓蟲-咖波」與「豆卡頻道」拿下。


更多新聞: 耶誕週高山有望迎雪!冷氣團襲台低溫下探10度 合歡山、玉山機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