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焦糖哥哥曝公投宣講「被柯韓粉攻擊」! 撕立板怒吼:你不准說不同意
焦糖哥哥陳嘉行。(圖/取自陳嘉行臉書)

四大公投將於12月18日登場,焦糖哥哥陳嘉行透過臉書說到,自己到石牌站二講時,「被柯韓粉攻擊」。不僅被怒吼,更被踢板子、撕立板。焦糖無奈說到,「我會站出來宣講四個不同意,那是因為我的使命感,我不希望國民黨的亂台四公投害到台灣企業與各位手上漲停板的股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法國議員組團訪台 國台辦眼紅怒嗆:民進黨勾連外部勢力謀獨終遭清算

陳嘉行透過臉書說到,自己今天下午16時30站到18時10左右在石牌站講四個不同意,由於是下班與放學的尖峰時段,他不確定大家能聽到多少,反正就是一直講,但可能後天就要投票,加上四個公投不同意緊逼,藍白粉的情緒不穩定,有一個韓粉大姐走到他面前就先踢他的板子,「很多人都有親眼目睹規程,包括對面捷運出口外的警察」。

陳嘉行表示,這位韓粉大姊先吼,「你為什麼可以講不同意」,陳嘉行回應,他剛剛都有說,若她沒聽到自己會繼續說。但這位大姊接著說,「你不准說不同意」,並表示說要叫警察來把他趕走,於是陳嘉行反擊,「好啊!警察就在對面,我等妳」。

陳嘉行說,沒想到,這位大姊離開雙手把他的立板撕開,「當下我有點嚇到,畢竟站在街上這麼多次、第一次遇到直接動手動腳的」。陳嘉行要她冷靜,「阿姨,立場不同沒關係,妳不能有這種暴力行為。」她就罵陳嘉行,「你是1450!你是1450!你是1450,收民進黨的錢。」

陳嘉行對她說到,「我真的是1450,而且是有名的1450,大家都知道,但我只有捐錢給民進黨,沒收過民進黨一塊錢」。陳嘉行認為,自己大方承認是1450好像嚇到她,「她可能以為貼我1450標籤能要我閉嘴,她不曉得我當1450可是光榮得很」,於是陳嘉行又強調,「我投蔡英文,我是1450沒錯」。

陳嘉行表示,當他表示自己是1450後,阿姨接著罵,「你是1450,你一個月收民進黨20幾萬,你才會在這邊講四個不同意」,陳嘉行回應,「阿姨妳自己都說我是1450了,那怎麼還是一個月20幾萬的數字?加上妳在大庭廣眾下莫名其妙指責我收錢,妳會被告喔,妳不能這樣隨便誣指別人」。

陳嘉行提到,他有要阿姨要罵上來罵,不要站在馬路邊很危險,還拿大聲公給她罵,她拿到大聲公對著大家說,「這個人(指我)是1450,他一個月拿民進黨20幾萬」。

陳嘉行表示,「阿姨,我剛剛才跟妳講過隨便誣賴別人是違法的事情,妳跟大家講為何要投同意而不是不同意」,但阿姨卻回應,「我不要講,就是不能投不同意,你是1450⋯⋯」。

陳嘉行說到,其實很怕遇到韓粉長輩,尤其是跟媽媽差不多年紀的女性,「給她講也不是,不給她講也不是」,後來她真的跑去找警察。沒多久她又跑回來,一來就把他的立牌推倒。

陳嘉行向阿姨無奈喊聲,「阿姨,高雄發大財,這樣好不好。我講完都喊高雄發大財,妳不要生氣了」,但阿姨竟然跟旁邊等車的人說陳嘉行欺負她,要叫警察趕她走,「阿姨!不對吧,是妳說要叫警察趕我走,然後妳剛剛不是也跑去了嗎?」

陳嘉行說,沒想到阿姨繼續跳針,「是他(指我)要警察把我趕走,不讓我在這邊」,陳嘉行向阿姨說到,「我歡迎妳講啊,我剛剛大聲公還給妳說,不是嗎?還好旁邊有位女士幫忙勸韓粉阿姨回家,我真心感謝她,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

陳嘉行表示,自己不曉得這阿姨發生什麼事,但如果她的家人朋友看到這篇文,請多關心她一下。陳嘉行也說,自己的立場就是「四個不同意」,而且他自己連民進黨黨工都不算,沒領過民進黨一塊錢薪水,三個月前他的身分還是餐廳老闆,「今天,我會站出來宣講四個不同意,那是因為我的使命感,我不希望國民黨的亂台四公投害到台灣企業與各位手上漲停板的股票」。

陳嘉行也提及當網紅、藝人賺得絕對比議員多,還不用這樣被公開場合羞辱,另外,這位阿姨還有一個論點就是「投四個不同意,電費一個月變3萬」,他當時納悶阿姨到底又聽哪個王八蛋胡說八道,「離開石牌站上網一查,柯文哲」。

陳嘉行強調,台灣八成左右電力都是靠火力發電,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底怎麼算才能把三接天然氣通過電費變三萬,經濟部說過,漲跌幅限制不超過3%,陳嘉行喊話,「我不會介意阿姨來嗆聲,但能不能拜託藍白陣營不要誤導你們的支持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出現首例本土Omicron! 關西機場檢疫所職員確診「無出國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