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家俱廠大火 燒毀百坪廠房 3人傷送醫

台中市環中路一間家俱工廠,下午2點多傳出火警,火勢猛烈燒毀百坪廠房,整間工廠被燒到塌陷,加上濃煙不斷飄到緊鄰的74號快速道路上,影響了行車視線。不過,在這起火警中,有員工跳樓逃生,三人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新竹芎林一處家具行火警 幸無人受傷受困

熊熊烈焰吞噬,家俱行廠房,台中市環中路這間家俱工廠傳出火警,消防隊員到場馳援灌救。冒著火場高溫,消防隊員拉水線滅火,場面驚險,火警也夾帶大量濃煙,往一旁的74號快速道路飄,嚴重影響開車視線。

台中家俱廠大火 燒毀百坪廠房 3人傷送醫

火警燒了近1小時才被撲滅,透過空拍畫面看,整座鐵皮家俱廠房被燒得嚴重變形塌陷,初步估計150多坪的面積被燒毀,台中市消防局第六大隊組長吳泰元表示,「經過負責人說,裡面人員都已經撤出,員工只有一名受傷,是跳下來受傷的。」

台中家俱廠大火 燒毀百坪廠房 3人傷送醫

救護車來到火場,將受輕傷的民眾送醫,一位是跳樓逃生的員工,另外兩人隔壁住戶嗆傷,送醫後都沒有大礙。至於財產損失有待估計,起火原因要等火調小組釐清。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雪生「肚頂三次」性騷判賠8萬 范雲:全數捐慈善助更多被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