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跨年卡司超強 大咖歌手陪倒數

距離跨年越來越近了,台南市從這個星期到年底,共有三場演唱會,台南市政府也公布,新一波跨年晚會卡司名單,有歌手林宥嘉、炎亞綸、周興哲等天王級偶像加入,炎亞綸也現身台南,替活動暖場,跟市長黃偉哲互動,台下笑聲不斷。

更多新聞: 小祠變大廟經費全靠神明自己賺?台南這間土地公廟「彩券業者必拜」

金鐘主持人炎亞綸,現身台南,搭上市長黃偉哲,兩人實在好有默契。兩人一搭一唱,推銷起台南美食,不過黃偉哲卻被炎亞綸反將一軍。現場笑聲不斷,這回替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做宣傳,炎亞綸親自出席活動,今年台南跨年晚會卡司,將由他和林宥嘉、周興哲擔綱演出,從19號起,到年底跨年,台南連續三個星期,分別在新營以及市府西側廣場都有大型演唱會。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一共6場,只要民眾捐發票給慈善團體,就能免費入場,鼓勵民眾到台南消費,也感受耶誕跨年氣氛。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晏柔中《全明星運動會》蛻變關鍵!全靠江宏傑鼓勵:妳是我的女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