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禮首選 質感暖入心!  娘家熬雞精x VERSE雜誌跨界聯名 限量珍藏
即日在萊爾富、Momo、娘家與VERSE官網販售「娘家熬雞精入XVERSE聯名禮盒」,限量珍藏,不要錯過!(圖/娘家提供)

知名品牌「娘家熬雞精」攜手與雜誌品牌「VERSE」首度跨界合作,推出「娘家熬雞精XVERSE聯名禮盒」,以「一起熬文化」為設計主軸。獻給所有致力於文化與創意產業的工作者,以及在生活中創造文化的人們。禮盒設計顛覆傳統包裝,為熬雞精創造全新感受,是歲末年終與春節最暖心的養身獻禮,別忘了停下腳步、好好照顧自己,更可以將禮盒送給親人好友,傳遞溫暖的心意。

更多新聞: 「漂亮愛爾麗整形外科診所」通過「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聯名禮盒以象徵夢想的新年紅,搭配低調的品味金做為視覺基調,打造有如時尚精品的復古新潮。紅色是新年祝福也是最溫暖的顏色,同時金色也代表著娘家熬雞精,經過長時間反覆熬煮封存的鮮美色澤,呈現最暖心的鮮雞精華。小卡上有娘家與VERSE聯名的品牌介紹,更與知名插畫家Johnnp合作,繪製使用情境,收禮的同時更能體會到這份專屬的溫暖,除此之外這次的聯名禮盒特別內贈限量非賣品「文化曆」,兼具自填月曆與筆記功能的便條紙,伴大家寫下目標,一起度過熬煉的時光,一步步實踐夢想。

春禮首選 質感暖入心!  娘家熬雞精x VERSE雜誌跨界聯名 限量珍藏

娘家的品牌精神代表著台灣兒女與家人緊密的情感,也用最好的滋補陪伴年輕世代,在追求夢想的路上一路相挺,給予身心靈最好的呵護與照顧。因此這次與VERSE共同推出的聯名禮盒,特別獻給所有正全力以赴追求夢想的新世代,嚴選健康雞隻與最好的膠原蛋白加乘配方,化身成家人的愛、給予最好的滋養,希望讓精緻溫補成為文化人的日常,也期望在新的一年,與大家熬一份堅持、一份夢想,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時代文化。

聯名禮盒數量有限,快到萊爾富、Momo、娘家與VERSE官網搶先購買,千萬別錯過!

春禮首選 質感暖入心!  娘家熬雞精x VERSE雜誌跨界聯名 限量珍藏
以暖心的滋補陪伴日常,春節送禮首選,記得將禮盒送給親人或好友,傳遞溫暖的心意。(圖/娘家提供)
更多新聞: 全能女神徐若瑄才宣布攻蛋 國際品牌清景麟建築代言也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