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國王本土球員表現佳 主場開幕戰擊敗勇士

台灣職籃P.LEAGUE+新軍,新北國王隊,今天在主場新莊球場的開幕戰,109比102,擊敗衛冕軍富邦勇士隊,這場比賽國王本土球員表現出色,4人得分破10,其中後衛李愷諺得到全場最高27分,幫助國王開季2勝0敗,戰績繼續領先群雄。

更多新聞: 集團接手宜蘭紅磚屋 保留百果樹取新名開幕
國王本土球員表現佳 主場開幕戰擊敗勇士


國王新莊城堡主場開箱,現場氣氛超嗨,這支職籃新軍一開季,就接受嚴苛挑戰,第一場對上季第二名的夢想家,大勝20分拿下第一勝。

第二場就對上冠軍勇士,國王第一節有6人得分,雖然只有一位洋將湯馬士,但本土球員表現出色靠團隊戰力力抗勇士,雙洋將把球分給張文平45度角3分球壓哨球,張文平投進精彩3分球,國王27:23首節取得領先,第二節勇士趁著國王主力休息,逆轉了戰局。

國王本土球員表現佳 主場開幕戰擊敗勇士


雙洋將塞瑟夫和辛特力火力猛,辛特力直接過底線,再給塞瑟夫左邊3分空檔機會,再投進單場個人第四顆3分球,塞瑟夫3分球4投4中得到26分,辛特力則是拿下最高27分,勇士一度拉開10分差距。

不過國王單洋將湯馬士,也不甘示弱回敬一記3分球再度縮小差距,湯馬士也繳出23分15籃板的好成績,前三節打完勇士僅1分領先。

決勝第四節,國王本土好手挺身而出,直接斷掉之後李愷諺,李愷諺抄球後快攻上籃得分,國王83:80領先3分,之後攻勢就越來越順,老將楊敬敏再來一記3分球,拉開7分差距,楊敬敏23分9籃板5助攻,國王有5人得分達兩位數。

其中以李愷諺最高,這邊李愷諺再投進個2分,國王領先12分奠定勝利基礎,李愷諺得到27分,還有8籃板8助攻6抄截,展現聯盟第一控衛的身手。

終場國王109:102擊敗勇士,開季2勝0敗繼續領先群雄,至於另外一場比賽,也是新軍的鋼鐵人在客場84:64大勝地主領航猿,拿下歷史性的第一勝,領航猿則是苦吞開季2連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靚蕾16歲王力宏就下手!睡完翻臉「不想談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