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湖北高架橋突斷裂坍塌!釀3死34傷

湖北今天發生一起嚴重交通公安意外,滬渝高速和大廣高速的一段連結引道發生坍塌,一截高架橋面突然側翻倒在路面,有兩名現場施工工作人員,和摔落到地面的貨車駕駛死亡,另外還有34人受傷,滬渝高速雙向和大廣南向一度封閉。

更多新聞: 美國鬍渣男搭機戴紅色丁字褲當口罩防疫 「遭空姐轟下機」還被列黑名單

聲源:駕駛說,「我的天啊太嚇人了,武黃高速上高速橋塌了。」

中國湖北高架橋突斷裂坍塌!釀3死34傷

行經事發路段的駕駛,看到眼前高架引道倒塌直呼不可思議。這段連結滬渝和大廣高速公路的匝道橋,18號下午突然斷裂倒塌,有3輛貨車側翻,一輛小車被壓,附近的黃石市接獲通報後,立刻趕到現場搶救,事發原因正在調查當中。

中國湖北高架橋突斷裂坍塌!釀3死34傷

但有車主表示,他行經該路段時,發現橋的兩個銜接面發生斷裂,沒想到後來橋面就側翻,而且橋面倒塌後也沒有折斷,他還看到現場有司機被救出,但全身是血且躺在地上一動不動。雖然有交通官員表示,事發當時有三輛貨車行駛在該橋墩上,且其中一輛重達190公噸,但有網友立刻回應,說這該不會又是一起豆腐渣工程引發的意外,且沒有嚴格執行限重,簡直就是拿人命開玩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第100屆「美利堅小姐」 阿拉斯加佳麗摘下后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