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珍珠板伸入取物口 竊賊異想天開偷娃娃機

台北市南港娃娃機店,遭人偷竊,一名黃姓男子拿珍珠隔板,從洞門口伸進去,把隔板戳開後,再用力搖晃機台,讓東西掉下來,他一共拿走了模型車等三件商品,嫌犯供稱,自己平常就喜歡玩娃娃機台,當天只是經過。一時興起,才會搞破壞,拿來的商品,也沒有變賣。

更多新聞: 回憶好友「勇伯」!胡瓜、陳美鳳透露感念之情

男子來到娃娃機店,試了幾把都抓不到東西,於是他異想天開,拿起一旁珍珠板,從取物口伸進去,對著裡頭隔板戳啊戳,把板子用鬆之後,再大力搖晃機台,讓東西掉出來,心滿意足抱著戰利品離開。

娃娃機台主發現商品被偷了,氣得報警抓人,南港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發現他騎機車還載著瓦斯桶,原來43歲黃姓男子,是瓦斯配送員,當天工作結束,臨時起意偷娃娃機,自以為天衣無縫,都被電眼拍的一清二楚。

用珍珠板伸入取物口 竊賊異想天開偷娃娃機

回到事發娃娃機店,不少機台的隔板,有的綁橡皮筋、有的把隔板用彎,就是要特別防範,有心人士下手。

民視記者李豫翰:「遭竊賊盯上的這台娃娃機,特別把中間的隔板給架高,以為可以增加夾娃娃的難度,但他漏了中間竟然是中空的,反而被小偷盯上成為下手目標。」

事發就在台北南港路一段,這間娃娃機店,平常雖然無人看管,但其實店裡到處都有監視器,台主也會定期盤點,一有問題就會立刻報警。

用珍珠板伸入取物口 竊賊異想天開偷娃娃機

聲源娃娃機台主(非當事人)表示,「直接偷啊!有些人會把你玻璃打破,直接把你東西拿出來,我還遇過把整台機器搬走的,這其實很難防,只能貼警告標語而已,過年快到了最近可能(小偷)會變多吧。」

南港分局南港所所長方定工指出,「黃嫌到案後辯稱,平時喜歡夾娃娃,並無變賣的意圖。」

貼出公告寫上,麻煩小偷先生把偷走的商品還給我,疫情期間大家都很困難,希望能將心比心,警方也提醒有心人,如果想把娃娃機店當成目標,下場就是警局見。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420萬消防車剛交車就撞 拖板車司機壓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