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早起出門投票! 早餐店連帶湧大量人潮

公投投票日,許多民眾都起了大早要投下神聖的一票,有些民眾在投票前就先到早餐店填飽肚子,有的則是投票完畢後再好好吃一餐,這也讓高雄幾家知名的早餐店湧入人潮,想吃個包子、蛋餅都要排隊好幾分鐘。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力宏八卦讓公投失焦? 趙少康仰天面露苦笑

一大早,早餐店外頭是排了長長的人龍,大家等著點餐結帳,而業者也是加緊腳步,鐵板上一次就要煎好幾個蛋餅。許多民眾說,起了大早,就是要去投票,但填飽肚子也很重要。民眾早起出門投票! 早餐店連帶湧大量人潮

民眾表示,「先來吃完早餐再去投票。」、「吃早餐再趕去投票。」、「剛才去投票現在就回來,準備來這邊買豆漿燒餅油條。」記者vs.早餐店業者表示,「今天投票日人潮有沒有變比較多,有啦有啦。」另外一家同樣是早餐名店,人潮更是排到馬路上,為的就是剛出爐熱騰騰的包子。

民眾早起出門投票! 早餐店連帶湧大量人潮
​​​​年輕男女慢慢享用,要吃飽飽後再去投票,而這位大哥則是一早就騎著腳踏車,先去投下神聖一票,再來飽餐一頓。投票日民眾行使自己的權力外,也沒有忘記,要吃頓豐盛早餐,這也讓早餐名店出現人潮,業者也樂得開心。

(民視新聞/鄧山田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衝刺投票日! 民進黨午後推直播節目 連線神秘嘉賓全力催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