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對公投很有信心! 林智堅:大家出來投票讓台灣跟世界平起平坐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民視新聞)

四大公投今天登場,新竹市長林智堅一早也前往新竹高商的投票所投票,並跟著民眾排隊進去依序投票。林智堅受訪時表示今日天氣很好,自己對公投很有信心,也呼籲市民朋友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跟世界平起平坐。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投票完驚見服務處被丟這張「垃圾」 黃捷調監視器怒批:沒水準

林智堅表示,台灣是一個成熟且自由的民主國家,這段期間行政團隊至全台下鄉宣講,充分說明四項公投如何掌握國家未來關鍵,他對所有朋友有信心,因為這是攸關國家經貿、能源轉型及民主深化重要的一次公投,今日天氣好,也呼籲市民朋友投下「四個不同意」,讓自由、自信的台灣跟世界平起平坐。

另外,新竹今日還有地方性公投「喝好水」上場,林智堅表示,他是提案的連署人,在此議題上地方政府過去也與中央攜手,做了許多工作,包括桃竹備援管線、北水南送等,期待在今日公投結果後,能給予地方政府更大力量,為喝好水做更多努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縣女疑蓋錯公投票「一時緊張當場撕票」 最重可罰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