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曾受訪被問「沒遇到想穩定對象」?王力宏:我不是一個花心的人
有網友翻到過去王力宏在中國訪談節目《魯豫有約》受訪時,他指出自己在17~18歲就立志要結婚、生孩子,還爆出自己之前工作和心態都漂泊不定。(圖/翻攝「騰訊視頻」)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出私生活混亂,在17日半夜PO出毀滅性長文,而有網友翻到過去王力宏在中國訪談節目《魯豫有約》受訪時,指出自己在17~18歲就立志要結婚、生孩子,而當主持人詢問:「在這20年當中,你有沒有碰過讓你想穩定下來的人?」王力宏坦言:「沒有碰到對的人。」說完立即補充:「不對的人是我」,指出他當時工作和心理狀態都漂泊不定,就連李靚蕾跟他講話時都無法專心,只專注於自己的事情上,更說自己不是花心的人,認為這種人很不成熟,先前王力宏不忠的感情早已有跡可循,只不過再被全盤挖出後,形象直接跌落谷底,震驚各界。

更多新聞: 比過年還重要!東港迎王祭人潮上萬 他曝不回家下場:嚴重會斷絕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