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看穿王力宏無菌人設「私生活保護太好」 神預言:出事整個人坍塌
王力宏之前曾上中國訪談節目《魯豫有約》,主持人如先知般點出,他負面新聞、誹聞都沒有,一旦事情發生就會整個人坍塌。(圖/翻攝騰訊視頻)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王力宏與李靚蕾在15日結束8年婚姻,而事後王力宏更被李靚蕾抖出多種渣男行徑,讓他名聲瞬間跌落谷底。王力宏之前曾上中國訪談節目《魯豫有約》,他透露自己被說過各種傳言,心情會受影響,因為不管媒體、家人都可能會誤會,主持人聽完後表示「你出道這麼多年,負面新聞、誹聞都沒有」,更如先知般點出,這樣的人很可怕,是完全沒有承受力的,「一旦事情發生就會整個人坍塌」,並問說:「你有沒有後悔過把私生活保護太好?」對此,王力宏回應:「我沒有一定要小心翼翼,打造無菌的形象。」坦言自己本身就是這個樣子,但現今回過頭看這段訪談,除了狠狠打臉自己之外,更是格外的諷刺。

更多新聞: 史上最殘忍實驗!他將快樂猴丟進「絕望之井」 長期囚禁憂鬱太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