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監人員名額不足 林靜儀:市府為何不讓人民安心

中二選區補選,下個月九日,隨即登場,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世凱,17日議會質詢市長盧秀燕,選區258個投開票所,每個候選人,最多只配到104個監察員名額,等於有154個票所,無法派人監票,質疑選舉公平性;另外,林靜儀要借沙鹿區青山公園,辦親子活動卻遭拒絕,議員也痛批市府,行政不中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各縣市截至14:30最新公投投票率出爐! 這「2縣市」最高

台中市第二選區,258個投開票所,依照市選委會安排,一個投開票所,兩名監察員,每個候選人,最多只能派出104人,也就是另外154個投開票所,沒有候選人代表,可在現場監督,不足的監察員名額,會由市府派人,民進黨林靜儀,認為全台灣只有這裡補選,選監人員不會缺乏,不理解台中市政府為何不把選監人員配置到讓民眾比較安心的狀態,另外,林靜儀也透露,要向沙鹿區公所,借場地辦活動卻遭拒,藍綠待遇疑似有差別。(陳仕承 林進龍/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靚蕾千字揭離婚真相 苦苓:四項公投沒過全因王力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