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公投截止最後倒數! 高市議員當「黨部值日生」打電話衝投票率
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圖/民視新聞)

四大公投今天登場,民進黨高雄市議員輪番充當「黨部值日生」,紛紛拿起電話向市民朋友喊「出來投票」,希望奮戰到投票截止最後一刻。高市議員邱俊憲說,希望市民能藉此珍惜台灣民主,一起共同決定台灣重要未來。高市議員陳致中也說,用「四個不同意」終結高雄南電北送、提升高雄國際影響力,不要讓高雄市長陳其邁所努力打拼的成果白費。

更多新聞: 李靚蕾長文痛斥王力宏「與前女友糾纏不清」 5女星意外受牽連

今天是四大公投投票日,民進黨統計截至中午前,高雄市投票率預估23%。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邱俊憲充當「黨部值日生」,用電話一通通鼓勵市民朋友「出來投票、投下四個不同意」。

邱俊憲今天一早完成投票,提到高市「選務相當順暢」,整個過程幾分鐘就完成投票。他指出,高市民應正視公投對高雄的影響,而今天也用電話不斷向市民呼籲投票,「反應都很正面」。

「奮戰到最後一刻!」邱俊憲說,今天還可以進行公投宣傳,希望市民能藉此珍惜台灣民主,共同決定台灣重要未來,完成投票讓高雄、台灣往前走向全世界。

快新聞/公投截止最後倒數! 高市議員當「黨部值日生」打電話衝投票率
高市議員陳致中。(圖/民視新聞)

陳致中也透露,今天所有黨團、議員分梯次在市黨部當值日生,用一通一通電話鼓勵市民朋友踴躍投票,特別是四大公投中,關係到能源轉型、經貿參與、民主深化等,大家不能置身事外。

陳致中也強調,用「四個不同意」終結高雄南電北送、空污改善,以及提升高雄國際影響力等,不要讓陳其邁所做的努力、打拼的成果白費,大家一起努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直接轟「王力宏渣男」 郭董幕僚力挺李靚蕾:女孩兒們無需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