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雲迪、王力宏「渣男成雙」? 網秒懂:原來「宏迪戀」是嫖娼好友
王力宏、李雲迪當年「宏迪戀」再度被翻出。(圖/翻攝自李雲迪、王力宏微博)

金曲歌王王力宏召妓風破越演越烈,藝人徐若瑄、BY2妹妹Yumi也遭捲入。王力宏、李雲迪當年「宏迪戀」再度被翻出,尤其是李雲迪10月才因嫖娼被捕,對此,中國網友也狠酸,「渣男成雙」、「兩人原來是嫖娼好友」。

更多新聞: 王力宏遭毀滅性爆料! 高嘉瑜直呼:希望不要有「渣男」了

日前王力宏證實與妻子李靚蕾結束婚姻後,消息震驚各界,不料時隔3日,昨天深夜李靚蕾透過IG發近5千字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外情」,痛訴「王力宏每個城市都有一個約炮的好朋友」,過去有被媒體拍到召妓的畫面,帶其他女生回家過夜。藝人徐若瑄、BY2妹妹Yumi遭捲入這場離婚風波。

王力宏召妓風波遭爆出後,網友也翻出過去李雲迪與王力宏在2012年春晚合作相識後,時常相約酒吧互相交流,當時甚至一度傳出「宏迪戀」,今年10月李雲迪也被爆出在朝陽地區嫖娼被捕。

對此,中國網友嘲諷,「突然發現兩人原來是嫖娼好友」、「渣男成雙」、「王力宏和李雲迪果真是一對」、「 原來王力宏和李雲迪才是絕配」、 「王力宏和李雲迪分開後,開始進行抱復性嫖娼?」 


快新聞/李雲迪、王力宏「渣男成雙」? 網秒懂:原來兩人是嫖娼好友
中國網友酸李雲迪、王力宏是「渣男成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公投結果/「重啟核四」未通過 不同意票426萬2451 vs. 同意票380萬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