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眠地選法鼓山!陳松勇告別式「時間、地點」曝光 開放親友弔唁
陳松勇遺照,選擇金馬獎照片,告別式時間地點曝光。(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陳松勇於昨(17)日下午15時07分病逝於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遺體火化後決定採「樹葬」的方式,家中親人也為他搭建好靈堂,遺照選擇金馬獎照片,告別式時間、地點曝光。




 

更多新聞: 王力宏崩毀!神曲《漂向北方》歌詞被惡搞 黃明志高EQ發聲

陳松勇告別式將在12月28日,時間早上8點舉行,負責處理陳松勇後世相關事宜的葬儀社仁本表示,於第一殯儀館的福壽廳舉辦。追思靈堂從12月19日到12月26日,每天早上10點到晚上6點,開放親友跟粉絲弔唁,長眠地選在法鼓山,採樹葬的方式下葬。

據傳陳松勇老年全靠一名外籍印尼看護Yule照顧其生活起居,他還留下林口3000萬元豪宅、永和2000萬房產,共5千萬房產,陳松勇生前受訪時曾透露,跟Yule情同父女「她都叫我爸爸,我還給她很多錢,家裡的錢隨便花」,對他而言Yule不是請來的看護,而是家人、女兒。好友也提到,遺囑是陳松勇自己訂立,究竟實際有多少錢,甚至家人都不太清楚,不過關於生前說會200萬給一直照看他晚年生活的印尼籍看護,好友透露「一定超過200萬」。

陳松勇弟弟則表示,哥哥最後的遺言簡潔有力,只說4個字「謝謝、謝謝」,面對生命即將到頭,依舊瀟灑正面。弟弟描述,在最後一段路,陳松勇是自己選擇放棄治療「洗腎雖然可以延續生命幾個月,但他寧願很勇敢選擇放棄」。弟弟表示「第一時間我看到他的面容,比他在生前更慈祥、更好看」,走後面容很安詳。




更多新聞: 長腿美女穿小背心逛超市「真實身份」遭起底 網激喊:想選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