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崩毀!神曲《漂向北方》歌詞被惡搞 黃明志高EQ發聲
黃明志2017年曾和王力宏合唱《漂向北方》,創下破億點擊。(圖/翻攝自黃明志、王力宏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王力宏8年婚姻情斷,外界原以為兩人是好聚好散,怎料李靚蕾(17)日晚間無預警核彈級大爆料,寫下超過4000字的毀滅式長文,痛揭王力宏對婚姻不忠,召妓、約砲、混亂不正當男女關係,還提到自己被逼著簽「不對等婚前協議」。王力宏多年優質好男人形象全崩毀,事件持續發酵,曾經與他有過合作過的黃明志也發聲了。

更多新聞: 王力宏私訊李靚蕾:給condo 網笑歪「差1m」:事前戴勝過事後送

王力宏醜事被爆出,除了丟掉多個代言,不少藝人也不想蹚渾水,急忙撇清關係,連天王周杰倫都連夜切割,取消關注王力宏IG。大馬音樂鬼才黃明志今年創作神曲《玻璃心》疑諷刺小粉紅,在華人圈暴紅,2017年曾和王力宏合唱《漂向北方》,這首歌在各大音樂榜上奪下好成績,累積至今點閱率破億。

王力宏崩毀!神曲《漂向北方》歌詞被惡搞 黃明志高EQ發聲
王力宏好男人形象崩毀,曾經合作過的黃明志發聲「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漂向北方》這首歌講述了遊子北漂經歷,當時傳唱度極高,近日歌名、歌詞都被網友調侃稱「我嫖向北方...那裡很多包廂...肩上沉重的姑娘...腫脹了褲襠」、「我嫖向八方」、「我嫖向北方~別問我家鄉~肩上沉重的行囊~擋不住慾望」等。黃明志也發聲表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們沒有資格去批評別人家裡的事,因為根本不關你的事,除非他影響到你。就好像我從來不會去批評別人,或別的國家,我只會批評自己國家。除非其他國家隱瞞疫情,把病毒帶過來我的國家,害死我國家的人」,疑似話中有話,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王力宏崩毀!神曲《漂向北方》歌詞被惡搞 黃明志高EQ發聲
黃明志再曬出過去創作《愛妳也愛她》的歌詞,網友笑稱「好強的帶入感」。(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隨後,黃明志再曬出過去創作《愛妳也愛她》的歌詞,內容提到「我愛妳但其實我也愛她,承認吧那是我心裡的話,請別再逼我分手,最好妳們都留下」,引發網友們圍觀,笑稱「最近又有創作題材了」、「明志哥歌詞意境是,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要不是你有先拍mv,我還以為你在寫王力宏耶」、「好強的帶入感」。


更多新聞: 李靚蕾親哥哥發聲護妹!譏諷「175字」嗆爆王力宏:到底誰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