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跨年煙火!全台「3樂園」懶人包一次看:最長888秒超震撼
再過不到1個月將迎接2022年,全台3大樂園「跨年煙火秀」亮點懶人包一次看。(圖/翻攝自義大世界官網)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近日台灣本土疫情漸緩,許多活動開始陸續開放步上正軌。再過不到1個月即將要迎接2022年,許多人已經在計畫12月31日要去哪邊跨年,業者們搶攻商機推出一系列活動,不少喜歡刺激的民眾會選擇在遊樂園爽玩遊樂設施到晚上直接慶祝跨年倒數,全台3大樂園「跨年煙火秀」亮點懶人包一次看。

更多新聞: 王力宏輸了?「外遇界王者」網狂推是他:根本男人中的男人!

台中麗寶樂園
麗寶樂園今年以「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為主題,跨年倒數前將由唱將Ella陳嘉樺炒熱現場氣氛,跨年後由頑童MJ116、鼓鼓呂思緯壓軸再嗨一波,另外還有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全員大合體)、畢書盡、、周興哲、吳卓源等人,非常有看頭。倒數時刻,全台最大摩天輪「天空之夢」燈光秀,接著精彩環狀璀璨煙火秀將施放近300秒、3000發煙火,吸睛度十足。

雲林劍湖山世界
位於雲林的劍湖山這次下重本,打造全台首見唯一「浮空煙火秀」、「無人機飛躍燈光秀」,超狂摩天輪煙火長達488秒(8分8秒)施放時間,煙火射程比去年更精彩,還首度加入變色煙火、花卉、蜻蜓、蝴蝶等造型,浪漫甜蜜程度破表,演唱會也邀請到堅強卡司麋先生、魏嘉瑩、宇宙人等歌手表演,現場可以購買全日暢玩券,夜晚遊樂設施開放至晚上十點,讓民眾留下跨年美好回憶。

2022跨年煙火!全台「3樂園」懶人包一次看:最長888秒超震撼
劍湖山摩天輪煙火長達488秒施放時間,首度加入變色煙火,相當浪漫。(圖/翻攝自劍湖山世界官網)
高雄義大世界
義大跨年夜當天延長營運時間,白天入園可以一直玩到晚間8點,還有特別的火山秀及不同於白天的表演節目。受到疫情衝擊,義大世界還特別以「2022紫耀義大 樂享平安 跨年煙火秀」為主題,希望傳遞平安與福氣的含意,為台灣祈福,將於義大世界大草坪施放888秒大型藝術煙火秀,分為「關懷、希望、勇氣、未來」4大主題, 煙火從不同角度施放,產生立體交錯效果,長達888秒的長度精彩又震撼,讓大家不用出國也能欣賞國際級的絕美煙火秀。

2022跨年煙火!全台「3樂園」懶人包一次看:最長888秒超震撼
義大世界今年特別以「2022紫耀義大 樂享平安 跨年煙火秀」為主題,施放888秒大型藝術煙火秀。(圖/翻攝自義大世界官網)

更多新聞: 王力宏崩毀!神曲《漂向北方》歌詞被惡搞 黃明志高EQ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