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私訊李靚蕾:給condo 網笑歪「差1m」:事前戴勝過事後送
王力宏「無菌人設」崩塌,網笑「說不定人家寧可給condo也不願戴condom咧」。(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李靚蕾核彈級長文爆料,讓王力宏多年來苦心經營的完美人設崩塌,王力宏爸爸也參一咖,手寫長文護子心切,卻被網友笑是「提著油桶來滅火」,讓事件越演越烈。而其中一張王力宏傳給李靚蕾的截圖訊息,內容中的英文單字竟意外引發網友討論,醫療粉專「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昨(19)日也開啟英文小課堂,笑稱「當初如果用condom(保險套),現在就不用給 condo(自有產權公寓)」 。

更多新聞: 豬哥事再添一樁?王力宏情歌「藏頭詩」告白仙女姊姊 強加吻戲爽卡油

王力宏渣男事件持續發酵,引發許多人高度關注。「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就在臉書發文,以幽默方式教單字「英文課來了,當初如果用condom(保險套)現在就不用給condo(自有產權公寓)大家說是不是?」,笑稱單字會考,正確避孕知識真的很重要。

王力宏私訊李靚蕾:給condo 網笑歪「差1m」:事前戴過事後送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在臉書發文,以幽默方式教單字。(圖/翻攝自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臉書)

貼文一出,讓大家驚覺原來condom和condo只差了一個最後一個字母「m」。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笑鬧留言「力宏丟了不少代言,可以自行去接洽Durex的」、「事前戴condom 勝過事後送condo」、「學到兩個單字了,果然英文還是要從生活學起」、「說不定人家寧可給condo也不願戴condom咧」、「看八卦學英文」、「原來兩個字這麼相近!卻又如此遙遠!」、「這樣學單字太有才了」,讓不少人輕鬆學會2個單字。


王力宏私訊李靚蕾:給condo 網笑歪「差1m」:事前戴過事後送
王力宏爸爸也參一咖「手寫長文護子心切」,遭李靚蕾發文反擊。(圖/翻攝自李靚蕾IG)



更多新聞: 「蕾宏大戰」將完結篇?網分析4大劇情走向 1劇本:蕾神恐秒變蕾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