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親哥哥發聲護妹!譏諷「175字」嗆爆王力宏:到底誰逼你?
王力宏在(19)日晚間寫下長文反擊李靚蕾,不過卻被網友揪出錯字連篇、整篇文章都繞著錢轉。(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17)日李靚蕾無預警寫下超過5000字核彈級文章,控訴前夫王力宏對婚姻不忠,王力宏在(19)日晚間寫下長文反擊李靚蕾,不過卻被網友揪出錯字連篇、整篇文章都繞著錢轉,被笑酸「這種關鍵時刻還小氣到連公關審稿的錢都要省」、「下午三點要交的功課拖到現在」、「一大堆錯字,不然你用唱的吧」。李靚蕾親哥哥也於IG發聲,文章一開頭就幽默表示「說幾個笑話」,直接酸嗆王力宏。

更多新聞: 昔日緋聞女友?張惠妹衰捲「王力宏風波」經紀人46字怒轟:夠了吧

王力宏不忍了,發出「錯字連篇」長文,甚至連李靚蕾的日文本名西村美智子都打錯成「西春美智子」。王力宏的控訴文引起許多網友在線吃瓜,結果李靚蕾果然不讓觀眾失望,凌晨1點23分再度發文,砲火更加猛烈「直列5點」一一反擊打臉前夫。結果,李靚蕾親哥哥也在IG動態發聲諷刺,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靚蕾哥哥開頭文張先是寫下「說幾個笑話」,列出王力宏的文章內容「我沒有對婚姻不忠,大概是對不忠這個詞有誤解。我有錄音檔可以證明但我沒聽過,到底在說什麼?拜託讓我看孩子!沒人阻止你但你在隔離耶又想犯規?西春美智子……是村啦」,直嗆王力宏「想用仇日情緒轉風向喔?」。


李靚蕾親哥哥發聲護妹!譏諷「175字」嗆爆王力宏:是被強X嗎?
針對前夫的文章,李靚蕾表示「你為了保全你自己,真的什麼都做得出來,犯錯不可恥,可恥的是不知悔改」。(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李靚蕾哥哥直言,王力宏口口聲聲說不在乎錢,卻一直在講錢。依王力宏文章內容提到「我很在乎孩子」、「我生活在威脅跟恐懼中」、「我中文不好」,李靚蕾哥哥笑諷「生日重要節日都缺席,順帶一提視訊不算在喔!」、「恐懼卻可以生3胎?你是被強X嗎?」、「中文不好,到底又是誰逼你寫中文了?」,文末更辣諷「拜託不要牽連我無辜的朋友(炮友)們」。

王力宏渣男事件持續發酵,針對前夫錯字連篇的文章,李靚蕾也在微博白眼反擊「王先生,很遺憾的我們要走到這一步,真不堪。你為了保全你自己,真的什麼都做得出來,犯錯不可恥,可恥的是不知悔改,持續撒謊欺騙大眾混淆視聽」,事件為完待續。

李靚蕾哥哥IG限動全文:
說幾個笑話
我沒有對婚姻不忠,大概是對不忠這個詞有誤解
我有錄音檔可以證明但我沒聽過 到底在說什麼?
拜託讓我看孩子!沒人阻止你但你在隔離耶又想犯規?
西春美智子……是村啦 還想用仇日情緒轉風向喔?
我不在乎錢卻一直在講錢
我很在乎孩子 但生日重要節日都缺席 順帶一提視訊不算在喔
我生活在威脅跟恐懼中卻可以生3胎?你是被強姦嗎?
我中文不好 到底又是誰逼你寫中文了?
拜託不要牽連我無辜的朋友(炮友)們

更多新聞: 「蕾宏大戰」將完結篇?網分析4大劇情走向 1劇本:蕾神恐秒變蕾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