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5年!李靚蕾現身「陶喆、林志玲婚禮」前後變化驚人 網揪1關鍵
李靚蕾一連發出3篇長文「猛錘」王力宏,控訴他對婚姻不忠,甚至曬出截圖鐵證。(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李靚蕾一連發出3篇長文「猛錘」王力宏,控訴他對婚姻不忠,甚至曬出截圖證據,證明自己常年受到王力宏的精神虐待等,許多網友相當心疼李靚蕾,留言鼓勵「姊姊使勁錘」、「從前的李靚蕾已經不在了,現在是鈕鈷祿·靚蕾」,此外有粉絲還翻出過去李靚蕾在2014年參加陶喆婚宴和2019年到場林志玲婚宴時的狀態,猜測當時就已經與王力宏婚姻亮紅燈。

更多新聞: 脫光光慶耶誕!台語歌后「1朵紅花」遮重點 赤裸尺度網喊:秒收藏

王力宏渣事浮出檯面,引發許多網友高度關注。翻開李靚蕾貼文,平時低調的她基本不太炫富,行事作風也屬於默默型,不過從她曬出的生活照可以發現人緣相當不錯,有不少名媛姊妹淘和明星好友,近日中國網友瘋傳幾張關於李靚蕾時隔5年參加婚禮的變化照,圖片中可見2014年,王力宏牽手李靚蕾,兩人一同參加陶喆的婚禮,李靚蕾川著墨綠色上衣搭配黑色窄裙,踩著金色高跟鞋亮相,身上也沒有過多珠寶點綴,簡約優雅。

時隔5年!李靚蕾現身「陶喆、林志玲婚禮」前後變化驚人 網揪1關鍵
對比李靚蕾2014年參加陶喆的婚禮,2019年出席林志玲與Akira婚禮,網讚「更成熟大氣」。(圖/翻攝自微博)

2019年11月李靚蕾出席林志玲與Akira婚禮,照片中可以看到少了王力宏相伴,李靚蕾這次穿著一字領奢華禮服加上閃亮鑽石耳環,咩咩頭瀏海搭配公主頭編髮造型,整個人看上去減齡又氣質,對比2014年的打扮,多了幾分成熟大氣。網友們也根據李靚蕾文中的時間軸推測,當時她和王力宏的婚姻很有可能已經觸礁,不少粉絲心疼她的堅強,力挺表示「姊姊更要對自己好一點」、「姊姊心理素質太強,加油!」、「姊姊剛起來!我們都支持妳」、「2019年姊整個氣勢都出來了」。

時隔5年!李靚蕾現身「陶喆、林志玲婚禮」前後變化驚人 網揪1關鍵
李靚蕾曬出相關證據,證明長年遭受王力宏的精神虐待及霸凌。(圖/翻攝自微博)

李靚蕾先是首發超過5000字核彈級長文痛揭王力宏渣事,接著王力宏發出「錯字連篇」文章絕地反擊,許多網友半夜不睡,坐等「蕾神發威」,結果李靚蕾果真沒讓觀眾失望,凌晨1點23分再度發文,砲火猛烈「直列5點」一一打臉,還曬出相關證據,證明長年遭受王力宏的精神虐待及霸凌以及心理師診斷「王力宏性成癮」的診斷紀錄。王力宏今(20)日中午發文道歉,宣佈「暫退演藝圈」。


更多新聞: 彈頭再嗆陳建州爆出神秘人想「搓湯圓」!「教壞我孩子」:找誰跟我講都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