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Yumi傳洗胃搶救 網放大就診單揪1亮點傻眼:自己拍照?
中國網友「做個小孩007」曬出醫院就診單據,聲稱Yumi輕生在醫院洗胃急救,公開Tag王力宏「如果她真的出什麽事情,我絕不原諒!」。(圖/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BY2妹妹Yumi日前遭影射與王力宏關係不正當,氣得連夜報警並透過公司發文,沒想到遭「蕾神」李靚蕾重錘回擊。今(22)日一位中國網友「做個小孩007」曬出醫院就診單據聲稱Yumi輕生在醫院洗胃急救,公開Tag王力宏「如果她真的出什麽事情,我絕不原諒!」。消息越演越烈,收據照曝光,網友們持正反意見,有人更質疑「是自己拍照的嗎」,再掀熱議。

更多新聞: Yumi吞藥送醫「爆料者真實身份」曝?網1細節推關鍵人物「她」

今(22)日中國網友於微博曝光一組照片,Yumi戴著黑色口罩虛弱躺在醫院的病房裡接受治療,從醫院就診單上可見,診斷顯示為「藥物中毒」,單子上還印有患者英文名「WEILING」,引發網友質疑「她是孫雨嗎?」,掀起網友論戰,有人解釋「這是她中文名」、「孫雨是藝名」,也有人批評「戲太多了」、「裝啥呢?私下玩那麼開誰不知道」、「是自己拍照的嗎」、「有證據自證清白就放出來啊,輕生幹什麼」。 經紀公司則回應,現在正在聯絡姐姐Miko,詳細情況還在了解中。

BY2妹Yumi傳洗胃搶救 網放大就診單揪1亮點傻眼:自己拍照?
收據照曝光,有人解釋「這是Yumi的中文名」,孫雨是藝名,也有網友批評「戲太多了」引發正反兩派論戰。(圖/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


By2工作室(18)日凌晨4點在微博上發聲表示「人言可畏,眾口鑠金,語言會殺人。很抱歉大半夜麻煩警察同志,辛苦了!」,隨後李靚蕾轉發該篇貼文,直球對決「請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直接公開反擊,等於直接證實Yumi就是小三的身份。By2妹文章再度被抓出多個露洞,最後歸於沉默,如今傳出吞藥消息,令外界震驚。


BY2妹Yumi傳洗胃搶救 網放大就診單揪1亮點傻眼:自己拍照?
針對醫療收據照,網友們持正反意見,有人更質疑「是自己拍照的嗎」,再掀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危險動作

霸凌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佟麗婭再婚中共高官?中國網急「封鎖關鍵字」小粉紅驚曝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