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料百出!王力宏3年前「求救文」被挖 秀肌肉猛照網諷:真相大白了
王力宏被李靚蕾一篇超過5000字的「核彈級猛文」炸毀,形象全沒。(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王力宏被李靚蕾一篇超過5000字的「核彈級猛文」炸毀,形象全沒,許多網友湧入王力宏臉書飆罵諷刺「原來是渣男」、「噁心,還真會裝」等。原先王力宏曾發文反擊,不料遭李靚蕾曬證據打臉拆穿,在(20)低頭認錯道歉,兩人戰火終於告一段落。不過王力宏2018年的「求救文」卻被網友翻出,灌爆留言笑諷「努力這麼久終於在2021年底成功了」。

更多新聞: 彈頭連4爆!嗆陳建州「找人講沒用」網瘋傳:神秘人是這位大咖?

「蕾宏大戰」引發許多人連夜關注,王力宏渣男事蹟更是刷新眾人三觀,不少網友也翻出王力宏臉書昔日舊聞朝聖,其中一篇2018年4月9日的貼文中,他曬出一張照片寫下「要練成怎樣老婆才會注意我?how much more do I have to workout for Jinglei to take notice?」。畫面中王力宏只穿一條褲子,上半身全裸秀出健壯肌肉,拿手機對著玻璃自拍,不過李靚蕾卻超專心地在滑手機,頭連抬都沒抬起來看一眼。

笑料百出!王力宏3年前「求救文」被挖 秀肌肉猛照網諷:真相大白了
王力宏2018年「求救文」被翻出,網友灌爆留言笑諷「努力這麼久終於在2021年底成功了」。(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許多網友翻出這條貼文,留言狂諷「吸引老婆注意的最快方法就是劈腿」、「看來你找到方法了,只是不是個好辦法」、「這照片很假,請問是P的嗎?」、「不只注意了…她都静悄悄把你全部copy一份了」、「現在全世界都注意到你了」、「她正在忙截圖證據」。王力宏事件許多藝人急忙撇清關係,不想淌到渾水,昨(21)日「蕾神」李靚蕾發文再錘「據我所知,黑人建州、范范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的關係」,掀起觀眾熱議,引發不小話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Yumi吞藥送醫「爆料者真實身份」曝?網1細節推關鍵人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