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吞藥送醫「爆料者真實身份」曝?網1細節推關鍵人物「她」
Yumi疑似因受不了輿論壓力吞藥的消息,被一位微博帳號名為「做個小孩007」的網友傳出。(圖/翻攝自Yumi孫雨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發出近5000字文的「核彈級」猛料炸毀,過往渣事成為近日熱門話題。By2妹妹Yumi捲入風波之中,她先前發文認「曾與王力宏交往」,但卻否認介入兩人婚姻。今(22)日疑似因受不了輿論壓力吞藥的消息,被一位微博帳號名為「做個小孩007」的網友傳出,引發外界震驚。許多人相當好奇這位博主身分究竟是誰,有人猜測這位爆料者Yumi的姊姊「Miko」,也有網友指出關鍵人物「她」,瞬間在微博上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彈頭再嗆陳建州爆出神秘人想「搓湯圓」!「教壞我孩子」:找誰跟我講都沒用

博帳號名為「做個小孩007」的網友再為博一連公開多張照片,畫面中Yumi戴著黑色口罩虛弱躺在醫院的病房裡接受治療,診斷單上寫著「藥物中毒」。做個小孩007發文,公開Tag王力宏「Yumi吞藥輕生正在醫院急救,你最清楚Yumi根本沒有介入你一地雞毛的婚姻!!!如果她真的出什麽事情,我絕不原諒!!!!」。消息持續在網上發酵,有網友表示、「不應該拿自己生命開玩笑」、「為了渣男不值得!」,也有人批評「 有證據自證清白就放出來啊,輕生幹什麼」。

Yumi吞藥送醫「爆料者真實身份」曝?網1細節推關鍵人物「她」
爆料者「做個小孩007」身份究竟是誰?引發網友猜測討論。(圖/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

許多網友更開始推測這位爆料者「做個小孩007」的身份,有網友推測這個帳號可能是By2姐姐Miko的帳號、可能是姊妹倆的小號(私人帳號),有網友翻出該微博的其他貼文,發現曾有文章提到爸爸,但據悉,By2爸爸很早就過世,由此推測「做個小孩007」應該不是BY2姊妹所使用的小號。猜測很可能是雙胞胎作家「弄簡」的小號,弄簡是知名作家,與By2感情交好,甚至貓咪的名字都同樣取叫「米糕」,有網友還到弄簡的官方微博留言「你的小號上熱搜了」,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30年前重大車禍「骨盆碎裂」 謝金燕重生之日感性發文:無法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