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麗婭再婚中共高官?中國網急「封鎖關鍵字」小粉紅驚曝內幕
佟麗婭今年5月宣佈和知名導演陳思誠離婚,近日卻傳出再婚,對象是年齡比她大16歲的中國高官。(圖/翻攝自佟麗婭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38歲中國女星佟麗婭氣質典雅,五官深邃,擁有維吾爾族血統的她,絕世美貌還因此被封為「新疆第一美」。今年5月宣佈和知名導演陳思誠離婚消息,當時陳思誠婚後多次出軌的醜聞瘋傳,兩人離婚佟麗婭大批粉絲皆表示支持。昨(21)日佟麗婭卻傳出再婚,對象「超大咖」是年齡比她大16歲的中國高官,「佟麗婭再婚」等敏感關鍵字還瞬間在中國網站上「被消失」,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張庭公司傳26億資金被凍結!閨密陶虹「神預知」1舉動網讚:聰明

2021年兩岸娛樂圈風波不斷。佟麗婭在今年5月20日公開與陳思誠離婚的消息,當時兩人離婚的消息公佈不久,微博將相關話題從熱搜榜上撤下,疑似配合官方實行「離婚冷靜期降低離婚率」。近日中國微博上更盛傳八卦「某女星疑似被丈夫介紹給大佬當情婦多年,還在大佬主導協調下和丈夫離婚,將她扶正為老婆」,雖未指名道姓,不過昨(21)日晚間「佟麗婭再婚」突成為禁詞,隨即被撤下微博熱搜,不免引人遐想。

佟麗婭再婚中共高官?中國網急「封鎖關鍵字」小粉紅驚曝內幕
「佟麗婭再婚」等敏感關鍵字瞬間成為微博上的搜尋禁詞,網友還創意出新詞「捅你牙再昏」繼續吃瓜。(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網友還創意出新詞「捅你牙再昏」、「yy餓婚」想突破封鎖,延續話題討論,直喊「有貓膩」。佟麗婭和54歲的中共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電總台台長兼總編輯慎海雄結婚消息,引起群眾搶著吃瓜。還有爆料者指出,演員身份的佟麗婭在去年主持中國年度盛會「央視春晚」,竟能在如此重要的場合能跨界接下住持之位,在看到消息後,似乎更加不意外。
佟麗婭再婚中共高官?中國網急「封鎖關鍵字」小粉紅驚曝內幕
不少網友熱情跑到佟麗婭IG底下留言送祝福「結婚快樂,捂別人的嘴好玩嗎,我連祝福都不行了嗎」。(圖/翻攝自佟麗婭IG)
還有不少網友熱情跑到佟麗婭IG底下留言送祝福「 以前就覺著你很有氣質,西域風情的氣質。也是沒想到,央視台長竟然和我審美一樣,聽說這台長是習主席一手提拔上來的,恭喜你呀丫丫!你最起碼還能火20年」、「結婚快樂,捂別人的嘴好玩嗎,我連祝福都不行了嗎」、「中華人民共和國宣傳部副部長夫人,您好!」。

更多新聞: 瑞莎遭選手集體解約!家長拆假面具 臉書「8字」親發聲:先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