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怒「要拆穿假面具」!瑞莎遭控斂財 8名選手「集體解約」求公道
瑞莎遭多名選手、家長控訴「被利用當宣傳工具」,8名選手集體解約。(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烏克蘭「體操女神」瑞莎來台發展多年,也在2019年取得台灣國籍,成為台灣媳婦後,她除了積極培育體操選手,還自掏腰包帶台灣選手到國外參賽,更勇於發聲揭露體壇缺點,先前卻被匿名抹黑「撿其他教練的心血」,瑞莎憤而提告,北檢(24)日偵結,給予全數不起訴處分。不料風波稍平,現在又爆出遭多名選手、家長控訴「被利用當宣傳工具」,8名選手與瑞莎解約的消息,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倒數迎2022!新年最強偏財運「4生肖」旺到爆表 有機會中樂透

瑞莎先前才被4名網友在《Dcard》匿名狠酸「撿其他教練的心血」,北檢偵結,認為這4人是針對「可受公評之事」評論,給予全數不起訴處分,瑞莎得知消息後心寒表示「很傷心」。不過現在她竟還遭選手、家長集體指控「帳目不清」、「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據《鏡週刊》報導,多名選手決定拆穿瑞莎「刻意經營的美好形象」,她起初透過自己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和大家簽約,不過契約內容卻種種不平等,甚至被認為明顯把選手當宣傳工具,早在今年5月,選手家長找瑞莎開會集體解約,不會卻發現解約後,瑞莎仍繼續侵害選手的「肖像權」,利用選手照片幫自家協會宣傳,直到反應後,瑞莎才只好被動處理。

家長怒「要拆穿假面具」!瑞莎遭控斂財 8名選手「集體解約」求公道
選手家長認為瑞莎初衷變了,決定集體「拆穿瑞莎的假面目」。(圖/翻攝瑞莎臉書)
另外,還有選手指控,瑞莎曾在接受雜誌採訪時,要求他們穿著表演服到場,耗時一整天卻只拿了500元車馬費,且到場後才發現「當天只是瑞莎的陪襯」讓選手們覺得相當委屈。有家長則表示,一開始以為瑞莎真的非常認真、用心在幫選手們爭取資源,結果卻發現她初衷變了「選手變成被她利用來成就個人光環的工具」,因此決定集體站出來「拆穿瑞莎的假面目」,希望可以還選手公道。而面對「帳目不清」的指控,瑞莎經紀人表示「針對不實指控,將透過法律管道捍衛名譽」。

更多新聞: 神仙陣容!少時太妍深夜曝辣照 「7人組新女團」網驚:成員也太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