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陣容!少時太妍深夜曝辣照 「7人組新女團」網驚:成員也太狂
新女團「Girls On Top」7位成員陣容堅強,包括少女時代的孝淵、隊長太妍。(圖/翻攝自太妍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韓國經紀公司SM娛樂被稱為「造星夢工場」,培養出許多亮眼偶像。即將在明年1月1日舉行家族線上演唱會,讓大家相當期待,昨(27)宣布推出新女團「Girls On Top」組成女「SuperM」,7位成員陣容堅強,包括BoA寶兒、aespa的成員Karina和Winter和Red Velvet成員瑟琪與Wendy,還有少女時代孝淵、隊長太妍,昨(27)日在IG公開多張宣傳照預告回歸,火辣的造型,讓許多粉絲都更加期待舞台表現。

更多新聞: 倒數迎2022!新年最強偏財運「4生肖」旺到爆表 有機會中樂透

SM娛樂公開集結旗下多個女團成員,官方推特發布「Girls On Top」首張團體照,預計將在1月1日的家族演唱會上帶來特別舞台,韓國網友瘋狂大讚「都是每一團的ACE呢(指對某個團體或領域內最優秀者的稱呼)」、「這團成員配置簡直宇宙等級」。其中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昨日透過個人IG公開一系列火辣美照,畫面中她身穿黑色激短皮裙,一頭及腰銀灰髮燙成浪滿捲度,臉上帶著精緻妝容,氣色狀態絕佳。

神仙陣容!少時太妍深溝辣照曝 「7人組新女團」網驚:成員也太狂
太妍在個人IG公開一系列火辣美照,許多粉絲被她的新造型驚豔,大讚「太妍超棒,好期待」。(圖/翻攝自太妍IG)

吸睛的是,這套衣服成一字領深U,太妍胸口大片白皙肌膚曝光在空氣中,微透薄紗上衣用多層不同質感的閃亮項鍊,勾勒出豐富地層次感,裙擺側邊用編織方式微開岔,性感絕倫,閃亮亮新造型曝光,讓粉絲眼神放光直喊超驚豔「SM沒有太妍真的不行」、「等不及了,我們太妍的舞台」、「每次回歸都有驚喜」、「太妍超棒,好期待」,連隊友孝淵也搶著按讚留言,可見兩人多年不變的好感情。


神仙陣容!少時太妍深溝辣照曝 「7人組新女團」網驚:成員也太狂
官方推特發布「Girls On Top」首張團體照,預計將在1月1日的家族演唱會上帶來特別舞台,讓粉絲相當期待。(圖/翻攝自Girls On Top官方推特)




更多新聞: 瑞莎挨選手家長轟「形象攏係假」!網揪「4大疑點」挺:她是天才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