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林志玲泡溫泉「1部位」遮不住 裸香肩網暈船喊:缺攝影師嗎?
游游早在學生時期就小有名氣,受許多粉絲喜愛支持,還有「逢甲林志玲」的稱號。(圖/翻攝自游涵君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游涵君(游游)外型甜美可愛,是「Fubon Angels」啦啦隊成員,就讀甲大學的她,早在學生時期就小有名氣,經常登上是PTT表特版,受許多粉絲喜愛,還有「逢甲林志玲」的稱號。近日天氣冷颼颼,游游在聖誕節前夕大方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泡湯美照,讓許多粉絲大飽眼福,直喊「出寫真一定買爆」。

更多新聞: 神仙陣容!少時太妍深夜曝辣照 「7人組新女團」網驚:成員也太狂

游游(24)日在IG發文寫下「平安夜快樂,願我們的幸福如期而至」,她曬出在飯店湯池泡湯的美照,笑稱「現在看到官網照片都覺得以前好青春,大學的逢甲林志玲回不去了」,自拍一下覺得蠻漂釀就發了。疫情關係已經許久沒有好好玩樂,游游表示「很少機會泡溫泉,去年根本沒泡到冬天就過了!今年夏天也只去台東穿一次比基尼而已」。她透透新年希望「明年可以常常出去玩!認真的願望,不然永遠都是工作照」。

啦啦隊林志玲泡溫泉「1部位」遮不住 裸香肩網暈船喊:缺攝影師嗎?
游游在聖誕節前夕大方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泡湯美照,讓許多粉絲大飽眼福。(圖/翻攝自游涵君IG)
畫面中,游游將頭髮盤起,泡在熱騰的溫泉水中,露出白皙香肩、鎖骨以上滑嫩肌膚,眼神對著鏡頭放電,其中幾張由上而下的拍攝視角,甜美中帶著幾絲性感。許多粉絲見到一系列養眼美照,興奮留言直喊「缺攝影師嗎?以後我幫你拍照啦」、「聖誕快樂,很漂亮耶」、「我我我我鼻血都快流出來了」、「不給讚不行」。


更多新聞: 30年前重大車禍「骨盆碎裂」 謝金燕重生之日感性發文:無法忘記